pYzam Page Pets
FreeFlashToys Page Pets

8.24.2010

陌生...

开始恐惧那种感觉,


惧怕那种虚无的感觉,

那种面对你,

感觉到彼此没有任何牵连,

或许我更加惧怕,

那种陌生的你,

那种麻木的你,





向来对爱情有信心的我,

开始退缩,

深怕着你的离开,

更加深怕你放开我的手,





我怕了,

累了,

我只想认真守护我的爱情,

哪怕一次也好...





我不想又有个熟悉的陌生人出现在我生命里,

或许,

站稳脚步,

继续走下去,

是我唯一能够做的事情了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